close
要去日本拼經濟了只換這三種面額去日本小拼一下信用貸款已十幾年沒去日本了自從釣魚台事件以後就沒再去居酒屋過日本 這次是跟女兒他們公司員工旅遊到沖繩唉呦信用貸款好像去冒險ㄋ這幾天一直看新聞感覺有一點恐怖我整合負債問女兒公司有說要取消嗎女兒說我怕死不去了嗎哪借錢有可能我最愛玩了玩死也沒關係阿有什怕的照玩啦吳哥窟這是日幣呢拋這圖片不曉得有沒有違法呢 懂得的人房屋買賣請告知我 我就下架喔本來十點要去睡覺女兒出門還室內裝潢不回來我怕睡著了她回來又要問事情又起床來玩電酒店工作腦等我回來再拋相片來跟好友分享 希望沖繩有櫻花信用卡代償可欣賞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05bpb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