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花想給愛人一份浪漫回憶,不料花店卻突然“放鴿子”,讓期待成了一場空。今天,本報“網訴直通信用貸款”的消費者訴說了一樁發生在情人節的鬱悶事,花高價在“花里花店”訂的永生花遲遲沒影,商家電話卻始終忙音。委托花店製造驚喜本是一種信任,可商家收錢“爽快”送貨“爽約”,如此不守承諾實在叫人氣惱。
  【投訴】 我老公三天前在一家名為“花里花店”的網上花店訂購了一枝價值799元的永生玫瑰花,在情人節當天寄到我公司,想給我一個驚喜。誰料等了一天,卻完全沒動靜。到了下午5時,他忍不住打電話向ssd固態硬碟我“邀功”,我卻是一頭霧水,因為我從沒收到過這枝表達浪漫愛意的玫瑰花。眼看已臨近下班時間,我老公連忙致電“花里花店”的客服熱線,卻怎麼也打不通,急得他直跳腳。這是我老公第一次在情人節給我送花,本想製造一份浪漫,不料現在只有鬱悶。(金小姐)
  【調查】 記者看到,昨天下午4時30分,“花里花店”在其新浪微博上發表了致歉信。店家表示,因為情人節發貨多,快遞公司運單量大,導致許多花盒積壓在快遞公司倉庫或退回抗癌食物。然而這樣的解釋,消費者卻並不買賬。截至今天上午9時30分,微博被評論300多次,絕大部分都是憤怒和不滿。
  記者根據金小姐提供的單號到聯邦快遞查詢,結果是查無此單。評論中,許多消費者都有類似租賃製冰機反映,他們質疑快遞公司根本沒有接單,是花店超額接單,備貨不足。
  除此之外,還有幾名收到花的網友反映顏色發錯、小分子褐藻醣膠快遞地址牛頭不對馬嘴。最哭笑不得是,一位網友曬圖稱自己只收到一個盒子和一袋花泥。
  而對於商家直到下午4時30分才通過微博通知,消費者也頗有微詞。“之前沒有任何人聯繫我們說無法送貨。如果早點得知,可能還來得及去補救。”金小姐說。
  【回應】 截至發稿時,記者多次撥打“花里花店”公佈在官方微博上的聯繫電話,始終忙音。
  店方在致歉長微博中稱,對於沒有收到花的消費者,他們願意退款,或補送價格更高的花盒,並加送贈品。然而大部分消費者表示無法接受,金小姐說:“錯過了今天就沒有意義了,這不是金錢能補償的。”本報記者 曹文清
  消費者投訴通道
  ■ 私信新浪微博“@新民晚報新民網”“@新民晚報社會新聞”
  ■ 登錄新民網上海灘微博平臺:t.xinmin.cn
  ■ 值守電話:962555  (原標題:鮮花“爽約” 浪漫成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05bpb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